5/21
殺高球引拍時重心不要往前,而是揮拍時往前,才有那個加上身體力量的力道
殺完要回位
拉下旋記得收小臂

(本來忘光了=  = 結果今天6/2練完的瞬間都想起來了)



5/30
比賽
有點慘
一定要多增加比賽經驗!!!接發球要敢接,打球要想,要主動,腳步靈活一點、要動起來~
加油



6/1
今天是新教練耶!!!
光看菜單和體能就...
練習真的有夠紮實!!!

今天教練主要幫我修一些腳步的動作
並且我有一項特製菜單@@:側身、正手、反手(可以不用打很用力,重點是腳步)
要注意:
1.移位時腳盡量不要先並在一起再動,會比同時同寬移動慢很多
2.腳尖和膝蓋要更靈活(教練說可以用跳繩練)
3.施力點在腳的大拇指內側肌肉(我好像都不會用這麼前段在動@@幾乎是用中段)
4.腳不要成外八,否則會不好移動

切球則是要記得重心要跟進去,最近常常用力切結果身體重心往後,教練說這樣球很容易不穩
要記得!!!

雖然後面有點慘不過前面跟飛機打左推右攻時的拉下旋有變穩了耶!!!還是很開心

以後非必要還是不要中間離開或休息太久,不要請假、遲到,教練真的好有心耶!!!
而且里長似乎也會盯人XDDD

我好像看到了球隊新氣象?!
不過...原來的教練怎麼辦呢???其實她也教得不錯啊,只是沒這個有心而已

總之,以後勢必得花更多心力在球隊上,睡前練個體能之類的
(大二除了迎新宿營以外其他事我也不會去管了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