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第二周,其實除了花蓮度假的那三天和烏來一日遊以外,都處於一個半焦慮的狀態,狂啃旅遊書、還有通信-----

因申請校外補助必須符合我當初提申請的城市,通信和當地NEO Zuzka連絡了好一陣子,終於確定是去Olomouc,科別可能是Gynecology、pediatics或radiology(仍然是一個還不確定的狀態)。

也因為是在Olomouc,我必須更好好想想從離開Austria到開始交換這四天(6/29~7/2或7/3) 一個人的捷克走走逛逛。

這事我媽當然不知道,她千叮囑萬交代不能自己一個人行動,連交換期間都是。

可是我就是想體會幾天沒有行程壓力,想去哪就去哪的感覺,目前可能會考慮多花幾天待在Cesky Krumlov。

我喜歡花上長長一段時間待在同一個地方,把巷道街景映在腦海裡的感覺^^

 

焦慮,是懷疑自己真的可以嗎?

這一年來,我不斷的告訴自己要變更強壯、更勇敢,更有智慧保護自己。時間到了,該放手一搏了,而我可以嗎?

為什麼媽媽總是沒辦法相信我呢?是她不願意,還是我真的沒有那個能力?

 

還有Slovenia及Austria的四人行,首站就是我負責規劃的Slovenia,很擔心自己規劃的讓他們不滿意> <

多人自助的缺點就在此啊!如果這次一個半月我可以成功完成這趟旅程,下一趟,我想要自己一個人,或是找一個可以容忍我沒有目的地、隨興亂逛的旅伴。

 

寥寥數語,無法描繪出我滿頭燒、甚至有時睡不著的窘況。我太容易焦慮了,必須不斷告訴自己,不論發生什麼事,everything is going to be al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