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溪警車護航腳踏車之旅+傳藝莫名其妙益智遊戲店一小時+泛舟落​水驚險刺激XD+機車狂飆於鄉間小路市區大道+...=校桌超歡​樂兩天一夜隊遊!!!謝謝里長和他的朋友們和所有籌畫人員^^~


~趕火車~

在慌亂之中瞥見疑似健哲的身影,喉中本能迸出一句:「ㄟ那是健哲嗎?」於是,在眾人狂吼、鈴聲作響之中,我們急急忙忙跳上了車,望著車門緩緩關閉,鬆了一口氣的同時,竟笑了:「好像在拍電影!」

~雙溪腳踏車之旅~

烈陽下,崧銘努力地想辦法學會最難的「第一步」,無奈時間因素,還是搭里長的機車唄!

憶起小時候,媽媽知道我出去玩有要騎腳踏車時總是一直跟我說:「欸你先趕快去練一練!」、「你那麼久沒騎會不會忘記怎麼騎啊?」而我總是說:「不會啦~~~」心裡卻還是一直擔心著會不會出包。

而這是第一次我遇到騎得比我慢的人@@~阿御竟然完全沒有享受到飆車的快感!腳踏車,就是要迎著風馳騁,一邊欣賞田園風光才舒暢啊!或許心中可能緊張,但若少了風,就少了快感與自在,就不像在騎腳踏車了!

警車護航真的很特別,我們還到超迷你的派出所休息、參觀一下,兩位員警都超親切的呢!

~梗枋大嗑海鮮~

桌上堆滿超過十個九孔殼、狂吃蚵仔、鮮美的鱸魚當然也不能放過!超飽超撐超滿足!二千五果然是一桌好菜,真的要謝謝里長的把拔XD

~益智遊戲還是傳藝?~

到了著名的觀光景點「傳統藝術中心」,古色古香的老街充滿了懷舊小東西,糖蔥、捏麵人、麥芽糖、陀螺、紙箱王......,我們在「民藝大街」漫步著,偶然發現二樓的另一個小天地──益智遊戲!孔明鎖、七巧板、益智球、連環鎖、還有神奇的黑白棋推推大戰(忘了名字了XD)......,我們七個人竟然就在那裏待了超過一小時!!!後來查地圖才知道原來民藝大街不過是傳藝中心的一小塊而已,而我們在其他小店也都只是隨意逛逛,竟然就這樣眾人沉淪在各式各樣的益智遊戲中,遲遲不肯離去!實在是頗傻眼,不過也超青春超瘋狂的啦!感覺像回到童年的幼稚執著^^~

~狂吃的羅東夜市~

龍鳳腿、蔥油餅、醬燒三星蔥雞腿排、清心烏龍綠加珍珠、包心粉圓、炭烤雞翅、、、好撐XD

~驚險安農溪泛舟~

人生第一次泛舟、也是第一次「落水」。

驚險一瞬間啊!!!我只記得重心飛出去,然後我的手又沒抓緊,就落水了。其實掉入水中當下沒什麼感覺,比較恐怖的是下一艘船壓過的時候......腦中只想著我還不想死啊T^T......然後就看到了亮光,趕快往那裏游~~~而且一直想著仰漂啊仰漂,趕快在把臉朝上!其實沒喝太多水耶:P只是嚇到了XD被救上下一艘船很久很久都在休息,我竟然想著:我還要划啦QQ不會要這樣做著到終點吧=口=果然是個貪玩的孩子~~~

這次經驗實在很特別@@人生大概很難有第二次經驗了~~~哎呀年紀越大會越覺得媽媽的話沒有錯,"要帶頂帽子去、才不會曬傷"、"溪水很危險唷不可以玩",真的是要多聽媽媽的話耶~~~(不過騎機車我還沒被摔過所以無法領會~~~ㄎㄎ真是固執的小孩)

~味珍香卜肉~

ㄎㄎ這家店是我找的~!!!不過里長和他朋友也太厲害了!!!沒有地圖只靠問路(一次吧)竟然能夠找到店面!!!
深深覺得我實在不適合騎機車&開車,路痴的悲哀啊!!!XDDD(不過開車還是得學的!!!)
雖然騎這段路很遠不過我還蠻享受的,一來是因為沒有時間壓力可以放鬆(只有肚子餓的壓力XD),二來就是因為車超少~狂飆!!!泰雅大橋實在有夠長,一開始覺得太大很不舒服的風騎一騎也慢慢習慣了,一邊欣賞由平原到山地的風光,美不勝收啊~

~金車威士忌~

休息的時候我竟然睡著了=口=我覺得好無聊XDDD對酒還是一點點興趣都沒有=3=

~小水牛雪花冰~

這家我在爬food版羅東美食時有找到耶!網路上大推,果然名不虛傳啊!!!(找到的另外一家是超遠的黑店冰店)結果是當地地陪──里長和他朋友帶路,果然是當地人推薦的美食,就是不一樣!!!濃郁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冰涼抹茶在嘴裡化開,真的覺得超幸福搭XD

~市區飆車為省錢~

為了怕delay還車時間,我們不停地衝刺、闖黃燈、甚至紅燈右轉!!!市區的路真的比較不好騎,實在有夠驚險耶

~里長家的有名"頂埔阿嬤蔥油餅"~

在里長的慫恿之下,一群人只買了到宜蘭的車票=口=才赫然發現,只有三名醫學系的乖乖地買了到頂埔的XDDD哎呀我就不想要違背自己的良心嘛!!!我很不喜歡說謊和坐立不安的感覺耶
>"<
結果到了頂埔一出站......真的完全不用剪票=口=一出車廂就可以離開了,實在是"鄉村小地方"啊!

~礁溪名產買完回家去~

奕順軒芋頭奶凍捲耶(灑花)奶凍捲耶(灑花)
之前到礁溪我就好想買了,可是都覺得太貴省摳摳,這次我終於買了,剛剛早上當早餐,實在覺得超幸福>////<希望我不要因為這條蛋糕肥太多XDDD


這次隊遊實在超好玩,里長的搞笑嗆人耍憨、東霖的幽默無厘頭、張曉妮的ㄌㄚㄌㄟ自嗨功力為整趟旅程添了不少樂趣呢!ㄎㄎ不知道他家米可魯捏麵人吊飾"咪魯"現在是否安然無恙,一路上都一直嚷嚷著我的"咪魯~",實在太好笑了(捧腹)
還有辛苦的主辦人阿御、健談的健哲、崧銘,校桌超歡​樂兩天一夜隊遊結束了、也帶給大家滿滿回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