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心煩

看似進度都跟上了,但是一進到實驗室就腦袋空空
不夠熟、沒有弄懂、沒有融會貫通,又笨手笨腳的

唉...我以為我把神經弄懂了,事實上沒有,我只有弄懂誰支配誰,卻忽略了到底神經怎麼走,
甚至,動靜脈亂七八糟、肌肉超不熟....

唉...
有點不知道重點在哪,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唸起、整理起、到底少了些什麼?

每次上刀總有種信心被完全擊潰的感覺...剪破血管、弄碎肌肉、又開的超慢QQ

---

打球好開心,流汗運動的感覺真好,
但可不可以不要不專心?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覲瑄提醒我、我才發現自己不夠專注?

比完賽好熱血,好想持續的練球持續的進步,但是書都念不懂...我一定要找到平衡點、一定要有效率啊!

---

說到效率,該是戒FB的時候了
以後只有上完課五點到吃飯前的緩衝時間可以用,還有十點多或十一點可以用十到二十分鐘,
要有效率,要早睡,不然我的身體真的吃不消><

最近身體好虛弱,念書時一直打瞌睡,上課也精神不濟
更恐怖的是一早起床...幾乎是拖著身子去上課><
每天睡不到六個小時實在好難受

我要學覲瑄的作息,十一點多就回寢室休息...少用點電腦、多睡點覺!!!

---

覲瑄好可愛,
最近最開心的事就是他常常來討論室一起念書:D

---

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

就讓一切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