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明明天氣很好,心情卻好不起來:(

 
一大早睡過頭,雖然好像沒什關係,也沒有點名,但是一早就精神不濟、悶悶的

十點幫靖容訂便當,跑去圖書館查noder+偷偷買杯飲料喝(早餐阿嗚嗚),去遇到機車的老圓環,竟然說外送時間不一定@@
有點不安還是覺得直接換定來客腿排,但是我的手機頻頻故障──銀幕秀逗、沒有聲音、一開機就出現"安裝"
花了一個小時只在搞定這些東西= = (謝謝冠霖最後借我手機唉唉...


更悲慘的在接下來,聽說今天要打大體老師的分數,還有誤傳的跑台小考,把我嚇到魂飛魄散
四處去認,卻總是認不出來,特別是爛成一團的GI要看出血管 根本超難的@@
悽慘的追不上的進度,還有下禮拜的小考,心情越來越沉重QQ
 
 
上午終於過去了,走出實驗室 
看著晴朗陽光,覺得自己是常常太過執著吧── 
其實沒有一定要在小考前唸完,只是我希望這樣;
也不一定要每組大體老師都認得出來,只是我想要這樣;
手機壞了早點說,反正也要換了,但我就是不停的開關機、希望他正常一點;

是放不下吧!才會讓自己過得這麼累...
看著幾位組員輕鬆的嘴砲、開心的笑鬧,好羨慕><"
怎樣才可以不要因為這些瑣事讓自己心情不好呢?

我得學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