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聽到老師用淡淡哀傷的口氣說"人來那麼少、好不給面子",心裡其實有些難過。

大學也過了三年多,聽了這幾年課,真正會去關心國考題方向、每年追蹤國考出題的老師屈指可數,而這樣一位具有教學熱忱的老師,卻遇到如此讓她難堪的情況...
(雖然老師只是短短的這樣帶過,但會說出來,應該就是很傷心吧!)

我也好想種樹呀!可是比起留下實質的回憶,我更在乎會不會為此傷害到別人。我也好想翹課去念這次考試的範圍呀!但比起念不念得完、考試成績如何,我更在乎是否曾經用心學習過。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在乎的事情也不同,我並沒有要苛責任何人,只是想把自己在乎的地方說出來。

我也錯了,我應該要好好宣傳陳怡原老師的教學是多麼好、多麼用心,但我沒有。我也偶爾會偷懶不去上課,但無論如何我都不會翹陳怡原老師的課,就像從未考慮過不去上徐淑媛老師的課一樣。

希望下禮拜不會又因為快考免疫期中考而出席率過低,讓老師難過:"(
我無法要求別人,只能要求自己做到最基本的,乖乖去上課,然後寫封信安慰一下老師好了~

 

***

差點兒飆淚,不過大概要是真的飆淚的話還是因為考前壓力大+最後一根稻草吧XD

我好容易被自己的情緒波及到不相干的事><"

 

不過真的很喜歡陳怡原老師,更準確地說,有點崇拜呢!她好認真、好有想法、講話又很有條理♥

哈哈我一整個私心好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