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禮拜過去,所有壓力被抽離,

只剩下書本,和必須面對的情緒時,

我以為我再也走不出去…

謝謝你,讓我重新被灌飽正面能量,

謝謝你,讓我能再度開始尋找 走下去的信念,

謝謝你,提供意見使我能面對生活的一團糟,讓我知道我需要的只是時間。

 

還有謝謝予婷兒,星期一願意聽我聊,讓我靠著一邊哭一邊笑。喔也謝謝冠霖:-)

 

我以為心情能越來越平靜,能越來越習慣一個人,

我以為只要習慣在人群中微笑,就是堅強。

現在我知道我錯了,我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勇敢。

 

就像我們聊到的:“不想麻煩別人、盡量自己處理”這個想法雖然一時改不過來,但我會努力的!

 

再寒冷的冬天,總還有那麼一道陽光,讓我能撐下去,指引我走出去的方向。

 

(這不是感謝文,因為新生活目標之一是想說的謝謝我一定要立刻表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