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作夢也沒想到有這一天,除了帶著方心打的雙打以2:3落敗以外,我能在友誼賽拿到全勝@口@

友誼賽通知得有點臨時,我們女生一開始只有三人,加上後來的覲瑄也只有四人而已,但是對方來了六個女生,

於是,就被車輪了><

 

超累的,但如果要用一個字描述,只有"爽"!

其實這次來的女孩們基本功都還不錯,感覺只是比賽經驗不足,(都是大三大二大一,又以大二最多)

但至少讓我增加了一點小小的信心,呀呀呀,為什麼我每次出去比賽都不能打得像這樣呢?

雖然搶攻還是不夠穩,側身或撲球的腳步都不夠,但是大部分chance球都有把握好,

而且,我發現拉球拉直線真是太優勢啦:P一定要把這一顆練好!

 

系桌寒訓,希望可以找幾天回去系桌帶學(弟)妹們~都這把年紀了,也該負起學姊的責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