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新計畫、新習慣、新心情!

首先,又怒刪了某個手機遊戲XD 跳坑容易離坑難,既然膩了、火了,刪一刪比較快,省下的時間寧可逛逛facebook看看文章,吸收一下時代新知:D 然後等待下一個好玩的遊戲出現(誤)

 

接下來,我希望我這一年可以勇於離開舒適圈,跳脫自己所熟悉的而去嘗試不一樣的新玩意兒。或許可能會摔個滿頭包,但是不跌倒就學不會爬起來,不往前衝就不會知道自己的極限。

還有,希望能少點抱怨,多點感謝和讚美,雖然昨天有點破功Orz 但還好中午和晚上都有足夠的時間獨處、成功內化情緒:P

 

有時候真的會不理解爸媽的想法,為什麼總是那麼自我限制?為什麼只習慣在熟悉的環境、用熟悉的方法做事?年輕如我還是一顆冒險的心,希望能到處看、到處試,對我而言,每一項東西都是新奇的,都值得我花時間去體驗。但他們就是排斥冬天上高山,可惜無法跟清境合歡山團QQ,但也只能妥協了。可是得到媽咪的"看雪"支票還是好開心呀呀呀!

 

最近有些體悟,興趣應該要是再忙都願意撥出時間做的事,而不是有空才做的事;興趣應該是一種不斷學習的熱情,一種挑戰自我的成就感,而不能只是追求一時的聲光刺激。一個人的興趣,不應該是surf the internet.

那我的興趣是什麼?好像什麼都不是。也因為這樣才讓我想更深層的拓展自己的內涵,才有]更強烈的動機去學習新事物。

 

2013年,動盪而極大改變的一年,但我都走過來了。

而2014年,我希望是"實踐"的一年,突然冒出的想法能被兌現,想要做的事都能付諸行動。

我也希望,是"守時"的一年,我希望自己能重新養成提早五分鐘到、多留一點緩衝時間的習慣,不要總是把行程塞滿滿。

新的一年,重新找到自己的正面能量,再出發!

(然後該去念書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