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都沒落枕過是還蠻神奇的,不過,就在我星期六一覺起來時,發現肩膀脖子不太對勁

我......落枕了=____=

 

回長庚後阿樂跟我說,她把拔說落枕是感冒前兆,內心小劇場不停吶喊~~~

不~~~我不想感冒呀!雖然沒有什麼跨年計畫也用不著熬夜,但是我覺得我該念書了阿~~~

只好趕快狂灌熱開水,把自己變成一顆球>口<

 

保重,我跟自己說。

 

 

BTW我一落枕就想到,病理考完那天康大聚會,Karen,一名準物理治療師按過我的肩膀後說我的肩膀是最硬的=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