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讓我考過吧...

寫解剖的題目越寫越抖欸QQ

不過還好我四上免疫有乖乖念,FC沒有的還是會^口^

希望能靠微、免、寄力挽大體狂瀾阿!!!

(但還是要再苦K一陣就是了)

 

剛剛聽Say Something+看感人芭樂小故事,讓我成功爆淚了

太久沒哭反而容易抑鬱欸我@口@

考前壓力大爆炸嗚嗚嗚

 

一直想:考完我要......

唉但其實什麼事也做不了,多運動比較實在ˊwˋ

還要體檢搬家blahblahblah

根本沒時間放鬆阿~~~(吶喊

 

希望對完答案不用申覆就會過!(雙手合十祈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