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桶滿了

該倒向那兒呢

 

***

本以為今日又該找些肉麻感人小故事來解放淚水

沒料到幾句話就讓我落淚

 

***

我掙扎著想要長大,可是在父母眼中,我們永遠只是孩子,就算再獨立再堅強,仍然永遠只是他們心中嗷嗷待哺的嬰兒。

 

***

是呀,因為我還是習慣把人往好的一面想,每個人都是很好很好的人,都是願意改過,都是真誠待人的,

或許正是因為這樣,爸媽還是擔心著我吧,

但也正因如此,我活得很快樂啊......

 

***

無止盡的擔憂,我實在放心不下......

 

***

想對你說  楊宗緯 詞曲/青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jgFObA3RAk

想 想對你說 說些什麼 讓你好過
怕 怕對你說 說了什麼 觸碰傷口
你說 一定是你的錯 所以他要 離你遠走

我 眼中的你 年華美麗 盛開如詩
別 別害怕去 去喜歡你 你的樣子
我說 別讓別人的錯 懲罰自己 反覆嚼痛

一生之中 那未知的曲折和寂寞
讓人膽怯 讓人折磨
時光的手 將未知的過程換來結果
會讓痛苦篩過

 

愛 看似容易 若無勇氣 終將褪去
恨 看似堅硬 若你願意 將他過去
溫柔撫平

一生之中 那未知的幸福和富有
別怕期待 別怕擁有
用自己的手 將未知的過程換來結果
終有值得 緊握

愛 看似容易 若無勇氣 終將褪去
恨 看似堅硬 若你願意 我陪你過去 過去

***

想對妳唱這首歌,想對妳說些什麼,

但究竟什麼是我該說的呢?掀起的瘡疤如此刺痛......

我真的只希望你們開心一點而已

 

***

想趕快逃離,像隻鴕鳥,假裝沒看見就不難受,

卻又放不下,心懸吊著,像永遠缺著一角的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