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運動的開心情緒,像被黑洞瞬間吸走般

自己一個人在寢室痛哭失聲

 

雖然我知道,這是遲早得面對的窘境,但這一剎那還是不知所措

天知道我多開心覲瑄和育慈回來練球,但我卻不得不放下這些...

 

終於...還是得要面對這一切了啊

 

 

或許這根本不是dilemma,因為可以預知結果...

 

 

===

打完一篇說明文 差點又要淚崩一次ˊˋ

文長不過500字,卻是句句血淚啊......

人生總是變化莫測,而我只能繼續奮戰,或許這些難關都是老天送下來考驗我的吧!

不論做什麼決定,心情總是愧疚萬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