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還在羨慕別人有大專盃可以打( http://louise0411.pixnet.net/blog/post/359945498) 今年女團就順利拿得全國賽的入場門票!讓我真心覺得整個三月的努力(=犧牲world gym)是值得的!

Set your goals and bet on it! You won't regret it!

預賽

政 with 芷瑜 敗 (很可惜那天我跟芷瑜狀況都不好,而且芷瑜還重感冒QQ 超心疼啊!所以稍晚 芷瑜就先回去看醫生了

淡 with 喬渲 敗

複賽

陽明 還沒上場就贏了XD

北醫 單打 2:3 duce惜敗

台師 with 芷瑜 almost win

北商 with 芷瑜 敗

其實這天的雙打我一直有個壓力,我想證明我跟芷瑜配也可以很穩!不想要大家再繼續猶豫到底要跟誰配了!而且心裡很想要再跟親愛的芷瑜並肩作戰,想讓他知道我有進步,我們可以彼此cover而不再是她單方面cover我了!而我真的很開心我有做到,我有表現出我們應有的實力!打完第一場我都快要感動得哭了>///< 我大概很久很久沒有那麼神勇了,或許是因為知道其他點快要贏下來,加上台師對手並不強、讓我信心滿滿吧!更或許是因為對北醫時我上第一點單打成功熱身、竟然可以打到第五局!這大概是我第一次能如此成功執行教練(小文BF)的coaching!

也因此,這次的大專盃讓我收集了滿滿經驗!

 

接發球:校外跟校內不同!慢點接、看準看清楚再接!不要球一出來就急著接!除了看拍面也可以看軌跡、看球跳起來的那瞬間,所以切記:不要急!You can do better!!!

切球:again slower!!!慢一點再切,不要球一跳起來就急著切~

拉球:要在訓練自己可以拉更穩,有把握再拉,不要每顆到正手的切球都給他拉,也因此,我要多加強正手切球!練習切直線!

 

休息一個多禮拜,也該開始努力練球囉!加油!希望今年全國賽可以掙得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