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遇到了一位大我兩三歲的學長,竟然沒有facebook只用line聯絡!!!

這對FB成癮的我有點不能理解,畢竟FB對我而言,有時是滑著動態時報看大家過得好嗎,但更多時候是各種社團與聯絡工具。

但是又想想,如果真的去掉花時間經營"虛擬的人際關係"(按讚留言分享)、"虛擬的個人形象"(分享一些有意義的東西不然好像太膚淺或是要PO幸福美景食物來炫耀!?),我的24小時,是不是多了更多時間去充實真正的自我?

可是可是,我不想放棄那些曾經遇過的美好人事物,彷彿只要+個FB好友,看到他們的消息跳出來,我就能回到當初相處的時光,腦中點點滴滴浮上來......。

或許FB對我而言,是我貪戀過去、無法放下的媒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