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FB

[Intern登出]
最後一天拖到六點多才收完東西離開,踏出這棟建築物時真的好捨不得呀!整棟都是滿滿的回憶,許多樓梯間勉勵的師長及朋友,一開始的十個小夥伴,還有後來認識的Angela, Eunice, Brent,etc. ,一年雖然辛苦但回想起來是幸福的,因為認識了大家~
今天一整天除了推床以外,找了些想念的學長姐拍拍照留念,但是無奈時間有限,還有好多喜歡的、敬佩的、幫助過我的學長姐和老師來不及一一答謝。(比方說看夜診的辛苦的老師、園書學姐、還有在情人湖的學長姐,還有好多好多orz)
最最感謝一開始在內科遇到的幾位學長姐們,不僅教我知識還是我心靈的良師益友,我真的無法想像一開始要是沒遇到你們該怎麼微笑走下去。還有好多位NP學姐們手把手的教我這個弱弱intern,主治醫師的教學,各位護理師一起抱怨一起fighting(最愛11a,11b,6a,7a,和SICU了>\\\<)
雖然一年來難免有疲累有抱怨,雖然我不能保證來基長是完美的決定,但我已經達到一年前的期許,讓自己的決定變成對的,因為我遇到了很美好的一群人♥ 
下一站:國考作戰!

 

6/11 FB

說著說著,那個“還有七年”的七年就過了。
.
帶著笑容來到畢業典禮,也歡喜的離開,因為這一天,可以和許多好久不見的人再聚首。(手機裡照片卻沒幾張,連這張都不在我手機XD)
.
茶會的影片,從啦啦隊一開場我眼眶就紅了,這比別人長許多的七年學生生涯,我們原來真的做了不少事,那些以為荒廢的歲月,我竟然參加過那麼多班上活動啊😀 能夠身為M106的一份子,一個小小的螺絲釘,真的很幸福  
.
謝謝球隊的包容與鼓勵,我就又私心的放上這張合照來代表。能認識你們這群夥伴們,一起參加各個大大小小的球賽,是我大學非常重要的回憶。大七的我,距離林口太遙遠,真的很可惜,但是明年我會再來看比賽加油的~
.
謝謝室友們這七年日夜的陪伴,我們還要繼續一起fighting就不多說了XD 謝謝妳們答應我任性熱到不行又短暫閃人的拍照團,還有遠在嘉義的佩炫,我們要約好明年再一起來學校參加喔!
.
謝謝媽媽、哥哥,還有如果看得到聽得到的爸爸,願意當我的後盾支持著我,今天我終於畢業了!
.
PS.其實我看到卡片第一句就淚光閃閃了嗚嗚~
PS.雖然畢業快樂但是齊柏林竟然走了心裡好像少一個洞好惆悵好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