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PGY的第一個月內科,戰戰兢兢、懵懵懂懂,能在CV被學長帶到真是太幸運了。雖然床數總是滿滿滿,但每天聽到學長手機響個不停,像陀螺一樣衝來衝去,都還是Hohoho的笑著,再忙都抽空教學或討論病人,讓我也跟著充滿了動力呀!若要說我這個月收穫最多、感動最深的是什麼,那就是愛自己的病人、愛自己的工作吧,如此才能在嘆口氣後又重新振作起來,在大夥兒一起抱怨幾句後又繼續充滿活力的工作。
.
真心感謝兩位主治醫師的查房教學(有時候久到我都直接開始開order了XD),每周四最高顧問與雷藥師的查房與EKG reading(我要珍藏合照!!),CV1和CV2的PGY&intern互相cover互相鼓勵,NP學姊們什麼都會什麼都問不倒,還有可愛萌萌的7B與7A的護理師們幫我們好多好多忙。工作氣氛如此融洽,讓我捨不得離開啊~
.
醫師生涯中又多了一位role model,我要牢牢記著這一刻的感動,笑著繼續往前走。
.
「你知道怎麼樣才不會笑僵嗎?告訴你一個訣竅,」她停了一下,接著說,「只要真心覺得快樂就行了。」
----林達陽 傷心時區

 

===

和PGY小夥伴們相處真的太開心了!!!

7B更是讓我流連忘返,是害我delay下班的主兇哈哈

我覺得醫療最重要的是讓我感受到We are at team!!!

每一個難關互相幫忙一起撐過去~

希望下一科也可以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