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場就感受到,精心設計的服裝、舞台、燈光等等,嘆為觀止。演員的生動演出,讓人又哭又笑了整整三個小時。而蔡導的用心,讓我無法三言兩語就打完心得,只好分次了。

可以看見他很貪心的一次想探討難民/移民、政治、性別/扮裝、愛情/等待、宗教/信仰等等巨大的主題,濃縮在這三小時中,帶給觀眾衝擊與震撼。

 

信仰

看完這部舞台劇,我一遍一遍的問自己,我的信仰是什麼?對於宗教,我無感,那是什麼支撐著我活著,是什麼讓我能夠對生命有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