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其實事情很多只是我都不想做XDDD
所以阿
從可青學姐的網誌發現了這個東東

"上輩子算命機"

侯如盈 的上輩子是 代國 人,噁心 的 隱者
擁有帝王般個性 60.22 %
個性:冷靜、驕傲、自尊心強,具有獨特的創意,屬於行動派。
戀情:忽冷忽熱,希望轟轟烈烈的愛情。
害羞不敢表達愛意 39.78 %
個性:屬於會在偷偷躲在一旁照顧他人的類型,沈著、冷靜,能帶給大家安全感。
戀情:不懂得把握戀愛機會

【評】什麼跟什麼嘛?


"性格分析機"

那一邊飛翔一邊口吐光束的侯如盈,彷彿在凌虐著巨大怪獸一般,在怪獸身上劃出一道一道的傷口。怪獸滿
身鮮血倒地不起的畫面,實在讓人不忍。
--------------------------------------------------------------------------------
侯如盈的成分:
莫名奇妙:44.57%
高張力鋼:37.72%
時空斷層:15.85%
三倍速:1.74%
心中的斷背山:0.10%

【評】莫名其妙?有嗎?(大家評評理= =)什麼是高張力鋼押?
時空斷層是指常常搞不清楚狀況嗎?(恍神?!)


PS我一直弄不清楚輸入名字到底要不要包含姓?
再試試看:

如盈的真實成分:
七分之四十九的變態
八分之五十六的大變態
九分之六十三的淫蟲
路邊的小女孩也說了:如盈是變態。
--------------------------------------------------------------------------------
如盈的成分:
天下第一舉世無雙絕對無敵真正非常超越超級震古鑠今空前絕後刀槍不入無堅不摧無所不能好厲害:45.43%
絨毛:41.52%
戀兄情結:9.62%
沒創意:1.78%
心機:1.63%

【評】啥米?這也太誇張了吧?我不是變態拉= =(看我一副純潔貌就知道押XD)
不過下面那個...
"天下第一舉世無雙絕對無敵真正非常超越超級震古鑠今空前絕後刀槍不入無堅不摧無所不能好厲害"
說得真好^ˇ^(不過也太誇張了@@"這...是在開玩笑吧?...冏)
什麼是"絨毛"啊?

網址:http://harcoo.com/kuso/ancient/
就醬拉(完)
(有沒有覺得我真的很無聊?專找這些來玩...正事都不作= ="
作業要把我淹沒了...還有專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