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一)

出席:藕斷、詔琦、宇薇、彥伶、志緣、瑞璘&我
人是奇數個
所以這意味著在練的時候有人要踢2次!
→社長大人加油!
(由於我很懶惰的緣故,想了解詳情的人請看藕斷網誌XD)

7/15(二)
出席:宇薇、詔琦、瑞璘&我
(因為是臨時加課,所以人少的恐怖
但...這未免也太誇張了吧!
學姊很不高興...)

剛跑完操場發生意外
瑞璘的腳...在冒血
(破皮)
詔琦陪她去健康中心(乖~不哭~)
(真可憐啊!....小汪瑀快來安慰你老婆!...不過她現在應該在新竹→營隊)

但這造就了一個很恐怖的事實
那就是只剩我和宇薇!
我們一直踢過來踢過去...累!
好險教練有感覺到這恐怖的情形...有讓我們踢完一趟就休息一會兒

後來沒多久瑞璘就先離開了
(去火車站附近搭客運去新竹...清大資工營!)

恩ˇ
練的東東都差不多
所以時間飛到練完...

我去買個飲料繼續留在社辦練
(話說我已經養成了上完社課花20元買運動飲料的奢侈習慣)
詔琦也和我一起練
大概20分鐘後就要走了...

子阡學姐出現!
她告訴我們醬出席率太低而且練的不夠久
(這是真的!後來只剩三個人ㄟ@@")

恩ˇ我們會努力改進
(設立出席獎懲制度!?)

和詔琦一起吃飯
吃完~~~到50嵐買飲料給學姐喝!
(真是貼心啊~........................其實這是瑞璘的主意)
殺到三良教室
乙玉學姊看到冰淇淋紅茶很開心呢 (笑~)

學姊升高三了...真的很辛苦阿...要念好多書唷!


7/16(三)
忙著準備科學園遊會
社課請假= =+

7/18(五)
出席:藕斷、詔琦、宇薇、彥伶、佳儀、佳穎&我

下雨所以待在社辦
拉完筋→拿龜靶練前踢(好怪)→一樣是龜靶練旋踢(這很正常,習慣)
→拿龜靶練旋踢,前進加"後退"

我們被教練評斷為極度不協調
後退ㄟ@@"
前腳踢完放後面,怎麼練就是沒力(腰難用)加不協調

不過我說阿
社長大人你也太厲害了
前進旋踢超快速
害我這個拿把的超緊張
一邊數幾下還要狂退、換邊
十腳怎麼覺得用不到十秒
(有現場看的人就會知道)
太厲害了XDDD

然後教練就講了好多話
和我們說他智商165(天才中的天才......?)
以前在高中多少人追他(事實的真實性......?)
還有他超愛看書
就講到某本美食書
接下來開始"美食心得分享時間"XD
(宇薇睡著了...ZZZ)
我說阿教練真的很好玩


上完社課和藕斷吃飯
藕斷真的好可愛

還有阿我連續星期二三四都去找我的乙玉學姊唷
喝飲料
她真的很喜歡吃冰淇淋紅茶唷!


(本周...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