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一)
出席:忘記了(冏)好啦我確定有藕斷、詔琦、宇薇、佳穎、我

真的很抱歉我忘記了到底有練什麼
應該是練完基本動作後
拿龜把練旋踢
再練後踢吧

簡單說重點就是旋踢和後踢
(嗚嗚我後踢還是抓不到訣竅)

我今天有買飲料給乙玉學姊^^~ (&寧祥學姐>///<)

7/22(二)
出席:我記得這天只有三個人:藕斷、佳穎、我

由於我的腳長水泡
然後她破掉,所以進了保健室(嗚嗚人家不想這樣啦)
害大家浪費了許多時間在保健室替我包紮(真的很謝謝你們)

所以沒練到場型

中午我們三個負責社遊的去發通知給學姐(填不能來的時間&玉山、阿里山、花蓮、南投擇一)
發完後我急急忙忙去熱食部
因為一點的時候還有campbell
(突然覺得我很苦命,因為晚上還要補化學)

7/23(三)
出席:比前一天還多人,有藕斷、詔琦(她前一天腳扭到,沒法來,可憐的小孩)、宇薇、志緣、佳儀和我(我向我科學園遊會的夥伴哀求好久才能來捏~...因為星期四就是科學園遊會了)


因為水泡的緣故(可恨阿~~~)
藕斷替我想了一個方法→→拿墊子上去操場(真的很謝謝大家)

只不過醬好詭異唷~XD
我想可青學姐過來看的時候應該覺得很奇怪吧!

(應該說每一個經過的人都會覺得很奇怪)

沒辦法...(嘆)

(話說我下午晚上也都有補習...這就是我為什麼這麼晚才打這篇的緣故)


ㄚㄚㄚ,剛剛逛宇薇網誌發現我漏寫了一件事~~~那就是"吉語錄"
根據教練的說法,她要在我們這屆開始一個傳統
所以要從暑假就先訓練我們
吉:左腳一定沒有右腳好///我們:多踢就好
吉:名師指點馬上進步///我們:對
吉:扭腰///我們:ㄋㄧㄡ ㄧㄡ(吉式台語)

哇哈哈真是太好笑了
我們要加油(有時候會反應不過來)
"吉語錄"還會陸續增加,請大家拭目以待@@"


7/25(五)
由於我人在谷關所以社課請假= =+
騎腳踏車時一面想著...不知道他們現在在練什麼

今天上完後教練會出國
到八月八日才會回來(為了慶祝父親節和奧運)

不過夥伴們~還是要來練唷~
因為我們要利用這段期間練動態展嚕~
大家加油~!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