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我記憶力差,加上教練八月八日才回來(中間那段時間都自己練...)
所以決定從今天(8/11)開始!

8/11(一)
加練...意味著9:00就要先來練動態展
出席率超高...(12/13)只有瑀涵因為出國所以沒法來
第一次"正式"配音樂
表演場手忙腳亂>///<
還好兩三次以後順多了!YA~

10:00教練出現
/*歐~對了!一上去的時候看到寧祥學姐^ˇ^
後來還看到映人學姊,then練到一半看到袋鼠學姐
最後在金字塔廣場刷墊子的時候看到華納學姐*/

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
(教練有帶,不過他說練的差不多再發,不然大家會進入休息狀態)

這次不是在紅色跑道、而是在綠色排球場上練
挖哩咧...踢的距離變長好幾倍(冏)
沒幾趟就累斃了

不久依然轉移到紅色跑道...因為綠色好燙!!!
後來開始練對練
1(右旋下方--左下防)2(左旋下方--右下防)3(右旋上方--右手撥開)4(左旋上方--左手撥開)
後來改成不按照順序
頭腦一片混亂= =

而且練到後來的結果是...
手&腳痛斃了~~~~~~~~~~~~~~~~~~~~~~~~~~~~~~~~~~

中午突然下大雨
所以決定在合作社解決中餐

喔喔喔插播:我和志緣一起去真班>//<
因為她要幫請假的姊姊交考卷
而我...當然是去看寧祥學姐拉(奇怪?早上不是才見到嗎?)

果然當我們招搖的(?)穿這白色道褲經過三真教室時
學姊馬上出現
她說......













































































































































































































送舊單很好笑
我打的...哈哈
(可是點在哪?)
因為集合時間寫11:00~3:00,還有什麼"驚險刺激"的
(學姊的點是不是有點low?)
還聊了一些...
(學姊似乎對我們汗水淋漓的情況感到很滿意,她本來還以為是被雨淋的XD)
好開心^ˇ^ ^ˇ^ ^ˇ^ ^ˇ^ ^ˇ^ ^ˇ^ ^ˇ^ ^ˇ^ ^ˇ^ ^ˇ^ ^ˇ^ ^ˇ^ ^ˇ^

然後到了大掃除時間
喔~超感謝藕斷爸爸幫我們刷油漆
接下來我們的主要任務就是刷墊子
公式:"刷墊子+搬墊子=累..."
但是:"玩水+溼透=開心"
被佳儀(還是志緣?)說像小孩子(冏)
接下來曬墊子
我敢說要是學姐到社辦一定會傻眼@@"
因為墊子被排成ˊˋ的形狀站著(縱剖面)
最後還出現ˊ_ˋ的三角形(橫剖面)據說站起來比較穩
不然就會有一壯觀景象 → 骨牌效應XDDD

好累= =+
(請期待8/12.13.14.15的社課文唄...每天都要到學校(冏))
PS
送舊通知單如下






8/12(二)
9:00開始瘋狂拼圖遊戲@@"
呵呵是社辦的墊子拉
沒練到動態展(嘆)
新增吉語錄

G:夾腿 /// 我們:ㄍㄚ ㄊuiˋ
G:(腰)放輕鬆 /// 我們:(一ㄡ)ㄈㄥˋ ㄎㄧㄥ ㄙㄤ
空軍節...8/14
陸軍節...7/7
軍人節...9/3
(阿喔我忘記還有哪些了...冏)

中午看到子阡學姐+映人學姊+寧祥學姐(^ˇ^)
呵呵後來子阡學姐&寧祥學姐還對練呢XD
然後藕斷表演動態展表演場
就醬
(好累唷我懶得打了...=>飛走...)



8/13(三)
狂練動態展
(累)
然後上教練的課
(至於上了什麼特別的呢...我忘了...冏│││)
只記得
和往常一樣一直練足技
還有練型場
然後大家二場都打錯
一開始沒有前踢ㄚㄚㄚ~
(呵呵真好玩)



8/14(四)
今天就是傳說中的第二次新生報到
狂發傳單
大陣仗(10個人應該不算少吧!= =)

口號的流變("流變"好像歷史阿><"):

(在通往活動中心的那條路)
歡迎加入北一跆拳        (隔壁有氧:學妹,歡迎加入○○○○)   ←相似度太高= ="...換一個!
↓(可愛的佳儀突然冒出一句:)
北一跆拳歡迎你        (冏...這不是一樣嗎?可是我大力贊成,曰:反正有不一樣就好啦><")
↓(後來被Garu趕走)            註:Garu為學務主任簡主任麗賢,至於為什麼叫Garu嘛...(竊笑^^)
活動中心前廣場,小邱:
虎虎生風、帥氣十足,北一跆拳歡迎你!      (好長好special阿~)


(8:30散會)
噢~不~說錯了~是回社辦練動態展
開始練對練嚕!
我和宇薇一組
喔~左旋踢→右後踢→左側踢
超難超不順
重點是拍子跟不上....
嗚嗚><"
我要加油!



8/15(五)
下午就是傳說中的動態展彩排
動作還沒排完(對練solo部分)
加上情況很混亂(跑位...)

大家要再加油阿

不過說實在
那是我目前為止對練最好的一次@@"
之前超不順
(就是上次提到的那部分+後面的換位)
有進步,好開心^ˇ^

但是在彩排前的練習時
我表演場一直打錯= ="
真是的><"
(還好彩排時還OK)

然後踢靶
後踢要再加油

大致上就醬

喔對了
寧祥學姐、子阡學姐、袋鼠學姐、心恬學姐、恬萱學姐
有來看我們呢
精神喊話!
"速度、力道&精神!!!"
要有殺氣ㄚㄚㄚ

大家加油!
(北跆我愛你們~~)

下午一整天膩在社辦
(不想回家再位面鬼混?)
唉唷~是寫送舊板+練動態展拉
真是累斃了

但我發現
我現在都會有膩在社辦不想離開的情況
呵呵捨不得離開
(尤其在打掃除後可以躺在那兒休息睡覺=ˇ=)

真的很愛北跆的夥伴們
共同為了動態展努力
每天勤奮的練習
(周一到周五@@")
好有團結感阿!!!
大家要加油唷^ˇ^

(本周社課文●完)







































































































































































BTW
我發現這段時間我控社長的情形急遽嚴重瘋狂的增加>///<

藕斷ㄚㄚㄚ

好可愛捏(>///<)

社長真的很用心
編動態展的動作
每天出席
(從鶯歌搭火車來...."鶯歌"ㄟ~快到桃園捏)

超感動

然後就是她真的很可愛(羞>///<)

所以阿
我很誠實的在迎新的"自我介紹"上面寫
興趣:跆拳(^ˇ^)和  控社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