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了好久呢
欠了好幾個禮拜的社課文ˋoˊ

沒辦法事情多+我太會摸
嘆><"

今天考完中級英檢初試
鬆一口氣
應該會過
比較堪憂的是複試= =+
我口說和寫作比較差阿...
唉...
要加油嚕

而且下禮拜TRML
很不幸的卡到送舊
嗚嗚嗚~不能玩到遊戲拉
人家真的很很很不想醬子>///<
還要11:30就先閃人
不看頒獎典禮
心恬學姐好像也要醬
不知道能不能和她一起走?
(不知道該怎麼問她...)

挖哩咧~我campbell讀不完啦
動手玩數學寫不完
還有國文暑假作業都沒背
還有還有
一堆的補習
現在還要掙扎物理到底要去陳碩還是聯立
吼~為啥聯立都不給試聽阿?
很討厭捏
但他名聲又都很好
而且老大和季潔都要去那
雖然我覺得陳碩上的不錯
但我就是沒法下決定阿...!

難抉擇的事情不只一件
我要矯正牙齒
但不知道要現在還是等大學再說
怕會影響念書
但又不想要戴著牙套上大學

(嘆)
忙碌的暑假ㄚㄚㄚ
(每天到學校報到~動態展要近了...)

現在schedule混亂
頭暈暈...

(這篇簡短的文就醬子結束了,其實只是為了除除草+發牢騷...
至於什麼時候才會有下篇文呢?------------這是個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