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太搞笑了
關於中專的結果

E04 高中職組 地球科學科 北一女中 颱風瘋臺─侵台颱風的氣候變異分析 邱舒宜 侯如盈
吳育雅 吳俊傑 25,000



看似很正常啊
重點是...


 合計

 

22860

 



我們只有報兩萬二耶
有沒有搞錯啊???


難道我跟小邱長得這麼可愛嗎(燦笑)?


----------------------------------------------------------------------------------------------------------------------------------------------


成發如慣例般兩班還是鬧翻了
雖然銀色取消時溝通不良是我們該檢討的
但是有必要因此搞成這種僵局唷
還是又扯到了什麼多數暴力ˋˊ


扣掉段考只剩半個月耶
有沒有搞錯啊現在再來重投衣服唷@@"


阿幼是場佈組的,不是服裝組的
她幫我們的衣服畫得這麼好
花了多少心血配色阿

要是我的話早就掀桌了ˋˊ



配色有點怪我一開始也不能接受
可是那也是列印時顏色跑掉的問題


更何況我們都相信他的決定尊重他的決定
為什麼要推翻
我很努力的不想在這種公開的地方罵人或抨擊


只是,
絕對的民主不是真正的民主
如果要滿足每一個人的品味與需求
那負責人就不用當了阿
負責人不能完全自己決定所有的事,但也有相當的權力作決策阿
講求效率的時代不可能樣樣都來投票。



怎麼會有一個班級這麼喜歡把自己班上的負責人弄哭?
我不想抨擊,我只是不懂


選了負責人底下聲音幹嘛這麼多
票已經投完了又要倒退是時間太多還是怎樣
衣服是醜到不能穿嗎?
那不然就自己配色阿
別人熱心還反遭抨擊


我真的真的不懂
事情怎麼會搞成這種地步
兩班風格向來有差異
但這也太誇張了吧
已經不是風格差異的問題
是班級決策的態度



難道負責人是做牛做馬又不值得尊重嗎?





好拉我已經克制了
這篇文應該還沒有嚴重到要鎖起來吧!?


---------------------------------------------------------------------------------------------------------

還是好憂心
雖然時間稍微有彈性了
但還是得剪
唉...

這樣精彩的小短劇就沒了><"
我期待很久很久耶><"


藕斷壓力很大
她要回去重剪音樂重新燒光碟


我也很鬱卒
心裡像壓著一塊石頭


好失落....



Anyway, I'll do my best!
對練要更好更讚
後踢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