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
但有些路,可以大家一起走;
然而,還是有些路,只能自己走。


就算那些大家一起走的路,也絕非完全相同,
我們在相同的時間點寫下不同的故事,
我們在相同的故事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或許,此刻有妳的相伴,我很開心,
然而下一刻,我在另一群人身邊,而你不懂。



世上沒有一個人可以完完全全的了解另一個人,
也沒有人奢求一個完完全全的知己,
然而,心中卻還總有些落寞,
那些別人都不懂的落寞。


還是好想讓你懂我,
讓你了解我並不那麼堅強。


微笑迎著陽光綻放,
但卻在夜晚被撕成碎屑。





----------------------------------------------------------------------

時間毫不留情的剝奪了一切,
那我們再也無能為力的一切,
不到一個月後,我們將從跆拳社辦逐漸淡出,
不到兩個月後,熟悉的綠園將少了那群熟悉的人,


哀傷,但我們卻無法扭轉。

所以,
再多點歡笑吧!
讓哀傷不在那麼哀傷,
讓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種喜悅的存在,與
回憶。


------------------------------------------------------------------4.25
最近情緒有點不穩定耶XD
會突然很開心得耍任性
然後又一個人躲起來哭...
唉呀呀真是詭異


我好想找個人來瘋狂抱怨
可是我不知道這樣的抱怨是否會過於刺耳
(其實新增的部分拉哩拉雜一大堆,這才是重點)



只是覺得壓力好大好大,
突然有一種對人生的感受:
因為我太貪心了,
所以每一天都是「失望」。

生命中有太多看重的事物,
太在意別人的想法,
所以總覺得每一天都在讓不同的人失望,
那麼多事情都堆在一塊兒,
勢必有些事情無暇顧及,
心裡覺得很愧疚可是又別無選擇,
只能懊惱的想著對不起我又讓妳失望了。

從小到大從來沒有覺得上學如此得累────都在努力撐著不要讓自己睡著><"
然後物理課下課的時候,
總是懊惱著還是又睡著了= =

最近考卷的低分持續惡化
想要放掉,
可是又放不開,
想到父母的栽培,花在自己身上的時間心力與金錢
又開始懊惱了,
我又讓人失望了

我的360旋和左後旋還是不夠好
表演場和對練還是抓不到拍子
總覺的動作也都不夠標準
5/4要驚人的要升紅黑頭
八場還沒學完咧~~~
我不希望社聯的表現讓你們還有我自己失望,
我會盡力的,
但其他人,很抱歉我可能會讓你們失望
(比方說是自編舞...我又缺席了><"希望不要進度趕不上)
(再比方說成發串場,我也盡力了,接下來我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北市科展,三年的唯一一次機會
我們覺得我們可以作得很好的
中專也告一段落了
接下來近程目標就是他!!!
我們一定可以展現出最好的表現=ˇ=



唉呀呀我好後悔我幹嘛化學不免考><"
不管拉我要悔改...跟芬菊ㄌㄨˊ~~~


活著真的就是不停的失望嗎?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自己不要多期許
大家不要那麼多期望?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