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今天花花學姊有回來耶
哈哈我抱到學姊了好開心>///<
(忍不住炫耀一下)


ㄉㄞˇㄉㄞˇ你太可惡了
竟然膽敢在我不在的時候遇到寧祥學姊ˋˊ
而且跟學姊打完招呼還跟學姐說
如盈說看到寧祥學姊就要打招呼啊!!!
真是太可惡了ˋˊ
嗯哼嗯哼

-----------------------------------------------------------------這是分隔線(不用說就看得出來吧囧)


對了先罵一下班聯
搞什麼鬼壓
一開始不講好時間
現在再叫我們從8分多鐘剪到6分半
爆走也ˋˊ
要嘛就早點講啊
只剩半個月才講耶
哼ˋˊ有沒有搞錯啊




-----------------------------------------------------------------

好啦
經過星期天的嚴肅討論之後
我們決定減少"對練"的人數
扳起手指算算剩下的時間也不多了卻依然不夠好
我們真的得再加油

好吧既然我對練要上就要跟它拼了!!!
哼我一定要練好







阿今天社課子阡學姊如往常般有來
見識到我後踢的慘烈程度
天啊啊啊
幾個月沒練就死成這樣(好像有點太久了囧)
(都在練後旋咩~)


噢對了忘記跟學姐說謝謝(有人看到的話就幫我說聲吧)
超級感動學姐幫我拿了好久好久的靶耶(因為我實在踢得太爛了><")
哈哈連瑞璘都吃醋:我都沒有跟學姐說到什麼話耶
然後我今天右腳就處於累斃與遲頓狀態
所以放學社課恐怕還是不行
(不然我明天(星期三)對練就沒力了)
快交接了(星期四)唉呀呀人真的老了阿

總之就是萬分的感謝學姐咩~>///<


準度嚴重下降
速度減慢,力道也就不足ˋˊ
真是糟糕透頂


套一句我對我自己左後旋的評價"奇爛無比"
我還要破後踢耶
而且兩片木板!!!
這樣怎麼行呢ˋˊ


令人嘆息
太久沒用龜靶練足技了><"
都只是空踢或表演場,
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退步
好灰心啊><"


至緣還是一樣好...
我真的要再加油啊~
(正在想要不要明天放學也來練習)


社聯倒數17天
只剩17天,17天,17天耶!!!
我怎麼老得這麼快><"...


再努力咬牙撐一下就過去了
疲憊不會太久,只要有一顆熱血的心


17天給自己一個承諾,一個熱血的承諾!

(對了我決定不考化學了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