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9GcRsLIhIQ&feature=kp

"不想和別人一樣 就要更努力去闖

滿頭的大汗 我在追趕 很喘 我會趕上

看 我們並肩看遠方 光線透成了希望

欠一個勇敢 就能看見未來形狀

看 雨下過後的晴天 光線做成了橋梁

欠一個勇敢 就能通往圓滿的方向"

偶然聽見飲料店放著這首當年高中畢業歌,思緒調回高中點點滴滴,又想到如今良良們都各自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而我卻仍在原地踏步。是不是我不夠努力、忘了「不想和別人一樣,就要更努力去闖」,而我只是不停地在追趕,卻始終找不到屬於自己的人生步調。

 

其實呀,妳本來就是和別人不一樣的,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不是嗎?做妳自己就好,別人認為不必太認真的事,妳可能十分在乎,那又何妨?做妳覺得值得的事,由自己取捨,而不是多數決,妳要記得妳並不是那種人云亦云的女孩呀!

 

所謂的「更努力去闖」,我想不是為了全力拚而睡更少、讓自己更累,而是更努力地去走屬於自己的路,不害怕他人眼光,不要覺得「自己會不會很奇怪」,更不要害怕犯錯!

 

雖然每次臨診見習問診、做PE、寫病歷,妳都覺得自己好弱、漏東漏西,什麼都看不懂,但知不足才能有所成長,別再懊惱了呀!

 

嘿!妳要好好沉澱,找回自己的勇敢,然後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