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不知不覺的在失去
失去怎麼安慰人的能力

總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東想西想...

以前國中明明就很自然阿(惑)

想說沒關係可是其實你一定覺得有關係
想說你其實很棒但搞不好你不怎麼覺得
想說加油可是已成定局還能加什麼油呢

總是沒有適合的話可以說
或許,或許我沒有安慰人的習慣
因為常常我也不太需要安慰吧
總是很自然的覺得這樣就這樣、那樣就那樣
心中總是有種力量可以讓我自己站起來

因為不常安慰自己所以就不知道怎麼安慰人了

是這樣嗎?
我也不知道

朝陽依舊升起
對我而言沒什麼好放不下的
痛苦
但我卻放不下那片刻的快樂


休業式那天唱校歌其實眼眶紅了起來(我猜宜秀有看到)
因為那可能,可能是我們倒數第二次唱校歌
下一次...就是畢業典禮了吧
我好難、好難想像
卻發現了這個事實
這一陣子國歌校歌歌聲都好大聲
真好

失去...
總有些東西不知不覺的一點點在流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