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好開心&&好感動耶:D


是說阿
星期二我正想翻國學常識抱佛腳(喂)
翻到學姐給我的建中學資阿
結果裡面"飄"出兩張紙耶(他們真的是用飄的)
巴拉巴拉~學姐學姐是妳的信耶=ˇ=

原來學姐也會被叫小妹妹阿
好難想像><"
總覺得學姐一直就是學姐阿~~~(沒辦法我到綠園時妳已經高三了)

所以阿...我要怎麼拿給妳呢?(還是要留給作我紀念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