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看到了無名"歷史上的今天",那時候正是學測考完解脫開心的感覺
想一想,現在也快要過年了呢,時間飛逝,這一年我真的過得很不一樣。

這一年,沒有很多的跆拳,沒有很多的課業,從學測考完以後就不是很費心在念書,到了大學又急於尋找自己的定位,其實沒有什麼心思放在課業上。
這樣,對我而言其實也還好,我可以唸書唸到自己滿意的程度就好,我可以很忙,但卻不盲也不茫。
一邊洗澡一邊回首往事,不禁一抹微笑浮上心頭
當初雖然只考了74級分但並沒有堅持非台大醫不念,沒考指考,享受了一段優閒的時光,一直到大學快開學才幡然領悟:和良良們會是很大一段距離,我必須自己重新學習如何交朋友和人相處。不過,這些事我並沒有放在心上。
只記得搬進宿舍但還沒開學時,就開始會往桌球室跑,那時候和伊婷樂詠玩得很開心,有一次佩炫還有來=)而且應該還蠻常見到牧堯學長的(不記得開學了沒),有一次還很幸運地碰到了傳說中的崧銘學長XDDD或許與桌球的不解之緣就是這樣結下的吧......
最後,不知道為什麼,也不知道我腦袋到底是怎麼思考的,我就重拾N百年沒碰的桌球拍,開始充滿桌球的大學生活了,這樣很早很早定位自己七年的生活,雖然可能有壞處,但我卻很享受,我很喜歡早早認清自己想要什麼,然後熱血的放手去追的那種感覺,我不喜歡總是被拉來拉去,被一堆東西壓得喘不過氣卻不知道自己為何忙碌的感覺。
不知道在別人的眼裡我是怎樣的人,熟的人可能就知道我很愛打球,不是很懂我的人可能就想奇怪這個人明明看起來就很愛念書啊怎麼不知道在忙什麼的感覺XDDD,但我不在乎,我很享受做自己,執著於自己喜歡的人和事=)

還有阿,或許這一年也可以說是充滿獵戶座的一年吧(明明就只是冬夜星座:P
我忘不了2009年末拼命念書,夜歸望著介壽公園的獵戶座,那種感動
我更會一直記得2010年冬天,每次練完球回寢室的路上望著長庚清晰的獵戶,那種開心雀躍、所有難過一洗而空的感覺,所以才會有那篇作文的產生吧=)(在2010.12.31的"回首...")

我想,我會一直繼續這樣無悔執著的吧<3
2011年,我可以活得一樣精采熱血有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