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爸媽去球館練球進步真的有限
通通是老人球阿(跪
雖然能夠練球我就應該滿足了,不應該抱怨
但...還是打一打會有點鬱卒

昨天還好
今天我又偏偏不是很想練放高球殺=口=
所以腳步就越來越遲緩最後就沒力了><"

唉...對爸媽口氣和態度真的該再好一點><"
或許還是要抱著好玩的心態跟爸媽練,
這樣他們開心我也開心,
不要緊繃的想著我要進步,最後眉頭越皺越深臉越來越臭,
練起來沒力,錢也花得很心疼,
放輕鬆阿~

下次我要記得跟把拔說我想練拉下旋阿~~~
免得練一練高球乾掉之後,氣氛就@#$%...

要加油~好想加油~
現在一整個就在期待系桌寒訓,
希望能夠很充實、進步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