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傻傻地跟去交大友誼賽,抱著應該不會輪到我打的心態去,其實只是因為有點怕怕的,覺得校內的學長姐們都已經那麼強了,校外的高手應該更是恐怖。

所以只跟一個人打,外加當了好多場的裁判,而且跟那個人還是她學姊叫他來跟我打@@大概是因為看我都不敢打團體賽賽程。



三比二贏她,但其實我覺得要是我敢打的話不應該前面輸那兩場的,完全就是切切切,然後失誤@@,後面才發現她的弱點,比較敢攻擊,而且他也都不太會拉球的樣子,所以我就很放心地繼續拉囉~(雖然進球率頗低T^T)



兩個人輪流噴接發球,她不太會接我的那一顆側下旋,有時是噴球,不然就是回來一個很高的球讓我有機會第三板攻。我則不太會處理他發過來的短球,一直切飛,應該是因為很空,不知道要怎麼接,後來才慢慢知道要用多少的摩擦切回去,能夠贏應該是因為他只會發這種球吧...



要是對手再比她強一點點,就算沒有比我強很多我覺得我也會輸,因為會不太敢拉,第三局只要一失去信心或慌了手腳就沒辦法逆轉了。



哀哀還是不太敢打比賽,一定要趕快克服,不要太緊張,不要慌,尤其不可以慌到不知道要怎麼接球啊!!!

希望能夠趕快克服心理上的障礙,好好地打好每一場球,不要求贏,但至少希望能夠把平時練的成果打出來......



其實我覺得我真的還蠻幸運的,因為如果假設我們的基礎一樣,都是同個時間開始學的話,我覺得學長姐花在我身上的心力絕對比較多...應該要好好珍惜,更努力加油!!!



突然想到...我那時比賽打一打發現我手汗應該是平常的兩三倍,真的太緊張了阿=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