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前大步邁進,不管是誰都絆不住我吧!
總覺得自己才大三,才二十出頭,人生還有太多美好的事物值得我去發掘、去體會,
我不想被關在小小的長庚、不想把自己鎖在象牙塔中、更不想要等到錯過再來後悔。

想學習、想進步,也想享受生活,
如果這樣的代價是累一點,也要坦然接受,
這是我的選擇,不是嗎?

回首大學生活,覺得自己大一大二錯過不少事,所以才會想趁大三下好好彌補......
大一大二也是不錯啦,乖乖唸書撈個能看的名次;熱血練球,養成運動的習慣。
可是我不想要只有這樣,真的不想,
那時錯過多方嘗試新鮮事物的機會,現在還來得及,我是這樣相信的。

我想要進步,如此渴望,
不想要被絆住,只想要破繭而出,飛向彩色的天空,
心情就像籠中鳥般,儘管享受籠裡快樂悠哉的生活,卻渴望著自由、渴望這嶄新世界。
我知道會挫敗、會折翼、會迷失方向......,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但如果沒有嘗試過,怎麼知道那值不值得?如果不曾追尋過,怎麼知道那是否為心之所向?


------
人生中做了決定後,可以後悔嗎?
過去的我總是愛自己所選擇的,對於決定就算有一絲絲的猶豫,也總是告訴自己:這就是我選擇的。  
於是,我從來不會質疑自己所走過的路,我深深相信那都是在當時情況下的最佳抉擇。


然而真的是那樣嗎?
為什麼我不能後悔?為什麼我不能承認錯誤?為什麼我不能批評自己?為什麼我要盲目的相信自己?
人生路上,其實很多事情都容得下反悔,不是嗎?

很久沒有享受獨處、傾聽自己的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