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回到林口了~ 這次真的很對不起大家嗚嗚嗚,一起努力了這麼久,在對清大的關鍵點還是沒頂下來,練了一整個月的切球還是手軟沒自信、失誤連連QQ 對樹人的雙打更是抱歉,完全慌了不知道在打什麼嗚嗚嗚。今年是育慈筱文的最後一年,我們好不容易分組冠軍卻只有第七名,真的好可惜好抱歉阿>< 但是但是,這次的大專盃還是是我非常珍惜、好好收藏的回憶──每天認真情蒐、排點,還有瘋狂野餐、自拍,大家真的好可愛好有趣好白癡!!!! 謝謝你們每一個人唷~~~ 明天(其實已經是今天了)個人賽雙打繼續加油窩窩喔!!!!!!FIGHT!!!!!!

 

我會一直一直記得......

星期三晚上覲瑄到我家住,和我媽聊天、看小時候照片的樂趣

星期四一大早的火車,累得半死,第一件事卻是衝去會場練球,餓的肚子呱呱叫。晚上討論排點討論N小時,N>=3

星期五終於開始比賽了,十點半的賽程我們六點半起床,七點出發,七點半到會場開始練球,覲瑄always早起幫大家訂早餐,司機大哥人超好的!!! 我們用奇怪的排點成功3:1K.O北商~而我去看成大對輔大、情蒐了一整場比賽。下午看甲組打球──真的好威!!!還有看進軒撒小花哈哈哈。晚上討論排點討論N小時,N still >=3

星期六,終於輪到我上場了,蒐集到輔大第一單get!!! 覲瑄打掉很強很強的對手(人稱小鋼砲?!) 小花灑滿地

星期日,最崩潰的一天。

早上贏了缺人的成大、摘下分組冠,我又蒐集到第一單XD

抽籤抽到屎籤遇上很屎的清大(清大第一天對中興輸了,所以辛第二天趕下來,電爆東海...,這是哪門子的分組亞軍@@) 士氣低迷。

我在第三點遇上對方學妹,第三單。第一局拿下來,教練相信我的切球,告訴我穩穩切,不急著攻。我卻越打越慌,說到底,還是對自己的切球沒有信心吧!也或者是,我就是習慣搶攻的氣勢,沒了攻擊,失了信心,加上不必要的發球及切球失誤......唉。

下場,育慈一句「如盈你怎麼了」讓我瞬間心情崩潰。我沒有怎麼了啊?我只是無法遵從教練的指示打,要改回原來的打法時卻已經回不去了。我一直記得則融上次比賽的鼓勵"我們再一起締造奇蹟吧",突然覺得好難過。

我盡力了,沒有奇蹟。但隊友都認定我可以拿下這點的。我自己卻沒有信心。

崩潰的情緒一直蔓延。沒有時間討論排點,又是一個奇妙的排點組合,我們對上了樹人。一個月沒打雙打的我和上一場也快崩潰的育慈配雙,根本配不起來。她發的球不好接,但對手接進了我卻不會攻。沒有套路,只有一球又一球的失誤,還有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看不出來的雙打發球......。我們,輸給了一組不強的雙打。第五點,也掉了。就這樣與前六無緣......。

淚水忍不住,還好看到芷瑜的可愛影片,還好有佩萱陪我說說話。還好,還好。但其實一點也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