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醫盃心得文>
一直到走出球場,看到場外踢足球的人們,才終於發現,這真的是最後一年了,下次來就不再是選手的身分了。但是此時的我仍是半夢半醒著,想著這七年來的點點滴滴,已經記不起哪一次是敗給誰而飲恨,卻總想起把水餃坐爆等等各種開心時光(笑)。
.
第二天晚上聚餐的時候沒哭,最後一天剛結束時也沒哭,倒是第二天聚餐結束走向捷運站時聊著聊著就落淚了。這兩個月來不知道哪裡來的傻勁,和茹恩一個禮拜至少約一次,兩個人各自花四五十分鐘到北庚附近練球,再花四五十分鐘回基隆/林口,一個晚上就沒了,有時候一下班就衝去趕車,只因為,今年就是最後一年了,我不想要讓自己留下後悔,我不想要因為intern太忙沒練球,留下任何遺憾。這兩個月來,不斷想著:無論結果如何,我都要先盡力試了,才對得起這七年花在打球的時光,才對得起犧牲了好多其他事而一直執著於練球的心。
.
回想起跟佳瑩對上陽明女雙的那一場,到現在還想不起來最後幾球我腦袋在想什麼,怎麼會在裁判各種奇怪判決(?!)下,還是把丟掉的兩分追回來拿下了那一局。七年來總算有一場可以讓自己覺得自豪、值得回憶的比賽了。很抱歉八強賽在黃毛精疲力竭的苦戰第一點時,我沒能扛住第二點,儘管中間拿下一局,但後兩局卻還是以些微之差飲恨,還是沒能完成自己數年前在大醫盃立下的目標。謝謝冠霖讓人安心穩定的coaching,不斷提醒我放開打就好,只可惜我調整得太慢,無法力挽狂瀾。說不失落是不可能的,但回頭看看自己的表現,覺得沒有對不起自己,更沒有對不起花那麼多時間在交通上就只是為了要陪我練球的茹恩
.
系桌的好夥伴們,還記得,大一大二的我們多麼青春熱血,常常在體育課上桌球的時候,幾個A班的揪一揪、佔領起前兩桌開啟練球小視窗,或是在空堂時混進球室跟鄭老師借空桌練球。雖然畢業後大夥兒再相聚更難,但我們會永遠是系桌大家庭的一份子,多年後再一起回憶那個又悶又濕又臭卻塞滿了美好回憶的球室吧!!!

.

.

.

.

.

.

會那麼傻的練球,會聊一聊就突然飆淚,除了是因為覺得這兩個月好辛苦好疲憊,更是因為覺得對不起我最親愛的芷瑜兒,我去年應該要更努力地找她練球、逼她打球的,但我們只有練了幾次,我還是花了一些時間跑去練校隊,甚至大醫盃前兩天還因為撞上師大杯,讓她頂著壓力打球。

也覺得後悔,應該去年就要找個人教練的,就不會大專盃進步少少,全國賽打的悽慘無比,但也是因為當時論文等等的外務很多唉唉。

今年遇上重要隊員腳傷加家裡有事,快崩潰了。我好想好想扛起來她的位置,只要有她的一半就好,卻又擔心自己會不會只是在做徒勞無功的事,少了她,我們會不會什麼都沒有了? 會不會大家都已經放棄只剩我一個傻瓜在努力?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