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後,越來越沒有知其不可而為之的勇氣。

 

 

 

坦白說,這幾天想了很久很久,面對如此慘況,我或許沒必要花那麼多時間與金錢在練球。

從大學才開始練球,其實這七年來我做這件事的CP值超低,但是我就是喜歡,從來沒在管什麼CP值的。也因為桌球系隊、校隊,讓我認識了好多好多好朋友好夥伴們,這七年來真的太幸福了。

但是我還是得當個醫師的,還是得顧好課業與臨床工作的,往返台北花太多心力了唉唉。

 

畢竟,除了國考、OSCE,現在迫在眉睫的還有日本和歐洲的行程們!

 

要提得起,放得下。兩個月的揮汗,雖然沒能發揮最大效果,但還是值得的。畢竟人生很多時候,不做往往會比做了還後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