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說,我感覺很認真。但其實我只是有時候求知慾比較強一點罷了。

很享受在內科學習大量有系統的知識的感覺,特別是在CV跟可愛的copy學長,還有在GI跟氣質的intern學姊討論,自己不斷反覆問自己問題,所以覺得更加有趣,燃燒著滿滿的熱忱。

我相信,其實大部分的人都是熱愛學習的,只是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學習內科知識,有些人會把心力放在學習其他自己更熱愛的事物上。

 

而當我發現自己喜歡這些內科知識的時候,我開始覺得可以考慮走內科,為此,就更賣力了。

 

但一切,又在我感冒之後改觀了哈哈,這禮拜在chest跟百謙,速度超~~~快,完全跟不上,前兩天忙著準備考試,加上感冒讓我反應遲鈍,喉嚨持續有火在燒,於是整個人很怠惰。完全不知道自己該開什麼learning issue來學,只想要好好休息放鬆(看韓劇?!)。

 

過去的我完全不願意犧牲健康走比較累比較紮實的科,在CV、GI時我動搖了,極力想挑戰自己,但此時,發現自己的身體並沒有想像中強壯時,是不是又回到原點了呢?

想法轉過一圈,但回到的地方已不再是原點。23歲,我對未來描繪了更多種更實際的藍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