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vs租屋

要搭15~20min的接駁車

牆壁發霉

空調不冷

目前只有我一人(之後可能有人會搬進來但我先占好位子了)

免水電 免網路 免打掃 浴室乾淨

要花錢

CP值?

真的很近

媽咪來找我的時候可以住

 

 

昨天媽咪來找我 看學姊的房子和送好喝的湯 還有除黴

其實我很感謝媽咪這麼關心我

但她今天又突然跑來...... 去看另一棟房子

有點傻眼 因為已經開工了 好累好累

 

 

真的要再租房子嗎?如果不考慮我媽,我覺得現在情況我也可以接受,而且懶得再搬一趟了。

但她是真的很想租,我也是不反對。

只是租了以後她真的會常來嗎?

還是跟林口一樣只是1~2個月去一次?

可是我也不忍心放她一個人在台北,雖然她很會自找樂子,可是應該還是很想我

 

 

好混亂唷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