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是星期一所以手感怪怪又打的奇爛無比= =+
晚上比早上好一點..

不過還是辛苦了覲瑄阿
雖然晚上自我感覺還不錯
不過看她不時皺眉頭
可能還是不夠穩吧~~~
練一個項目要好多球以後才真的有練到><"


晚一點的時候
張曉妮來教發球XD
note
手要舉高(不是單純往後),用重力加速度
擊球點越低越好
可以多練發純下旋、側下、純側(需再抓感覺)
只是手下來的時候(那一塊)擊球瞬間拍面的調整,摩擦部位不同而已
重點是手臂要打開、腰要轉、手要舉高、擊球點不要太早=)

噢她發球真的好威
我要加油=)


她也幫我看了一下拉下旋
note
除了我自己本身就找得到的問題以外,
她還指出了一個就是我常常會"擠到"
太窄了不好打、也不好看球
擊球點常常會太早
等球落下一點點的時候再摩擦
摩擦要夠多
擊球瞬間要加速,不是從頭到尾速度都一樣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