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球時心情總是悶悶的
總覺得遇到瓶頸?!
寒訓感覺進步的幅度不夠大
還是需要突破阿~

我想變強,我想要趕快練起來
可是還是只在原地踏步
我不想要只有這樣啊~~~

拉下旋的感覺更是時有時無
讓人十分懊惱
或許應該要再回去練一點多球抓一下擊球點和摩擦的感覺?
雖然知道多球和實戰真的差很多,但是摩擦阿~~~
前陣子是沒有包到的比較多,但最近是一直掛網,根本就沒有摩起來!!!

現在可以加強的還有接發球
多練多學應該可以有明顯進步
但還是要下功夫苦練
對於資質不是很好、一直摸不到竅門的我而言,還是需要一段時間的樣子= =

然後總覺得我反應、腳步還是太慢了><"
這樣怎麼行呢???
打球的節奏感還有臨場反應都需要再摸熟,好好琢磨阿~

而且,不可以只是嘴巴上說說

雖然有時候練太久容易有渙散、精神難以集中或身體不聽話的情形
但是越是疲憊其實應該是越能進步的
寒訓,還有三天
只剩三天了,
我還能有什麼改變嗎?
還能有什麼進步嗎?
需要突破的東西有這麼多,我能做到嗎?

系隊的寒訓不知道是什麼練習情形
第五周可能又會有練習不足、手感喪失的情況
還能把握什麼?
還能再多練些什麼?

想要更好
想要進步更多
不想要滿足於"比起當初剛進來已經進步很多"的情形
大家雖然都這樣說,可是,也只是鼓勵吧!?
也只是希望我能更有自信,
然後更積極認真──想要再看到更多的進步啊!

下學期的課表大概真的會像B版上我po的那樣
練球練球練球
就算很忙、書念不完
還是要能盡量一~五每天練
頂多非校隊時間縮水一下,兩個小時就好

但還是先不要寄望下學期
先看看眼前的自己吧!
晚上不可以再睡不好了
這樣精神是真的很差很難集中><"
我都快對自己感到生氣了!





要加油!
我可以做到的,不只有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