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的很慶幸自己不是台北市民,光是投個新北市議員就可以跟爹地吵翻天了,今天萬一我爸是連D的擁護者我要怎麼辦ˊˋ

老一輩的思維讓人不敢恭維,什麼我們是國民黨養大的,要知恩圖報;國民黨垮台公務員年終獎金會被扣。

拜託,公務員是國家養的,又不是國民黨養的,而且就算國民黨這次沒大敗公務員照樣被扣錢好嗎?= =

然後就開始數落我們不孝順,說什麼我們經濟還沒獨立就要聽爸媽的話。還有什麼我們不聽話,要把他給活活氣死。

挖哩咧...這什麼時代的思維啊(崩潰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喜歡談政治。以前我連碰都不願意碰,現在我知道就算厭惡也必須去關心,因為政治是眾人之事,是每個人都應該關心的事。但是,我還是不喜歡高聲發表言論,尤其是自己沒有100%全面了解前,說出來的都是偏見吧。更何況,今天是大家同仇敵愾扳倒KMT,如果是勢均力敵那不知道會吵成什麼樣,我最最討厭大家各說各話、只選擇性地看自己想看的,為了護航而互相攻訐。

 

唉,選舉總算過了。

 

(或許我應該把爹地的反應解釋為星期一股票大跌的悲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