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一個禮拜又過去了

現在只剩一個禮拜的暑輔拉

本周ending:

"吼妳去問丁丁拉"

大囧~~~



嗚嗚嗚我這個禮拜都沒有看到寧祥學姊拉(躲在陰暗角落畫圈圈中...)


新舊校長交接了耶


然後我不知到要打什麼了耶

哈哈


對了恭喜全國科展奪下超優成績的大家啊
不管有沒有得名你們都盡了最大努力~~~好棒=ˇ=

一個禮拜的公假
回來時是超壯觀的考卷+講義堆

呵呵有問題就說吧

噢噢噢好想念郁佳佳佳的頭髮(!?)
還有瑞璘baby的可愛微笑


赫然發現我每一本程偉講義都充滿了"藕斷"
呵呵藕斷坐在我正前方耶=ˇ=
好幸福好幸福


真可惜現在聯立和藕斷不同班啊(嘆)


對了我高三不補化學了
好累唷XD
(其實是已經繳訂位金聽了一些了,剩有機一半+聚合物,化學鍵希望我暑假可以聽完啊~)


還有還有
很開心乙玉學姊給了我堅定的決心要好好運動
高三沒有社課了
強壯的體魄要靠自己!
聽到學姊述說她之前的運動習慣有些驚嚇到
我的可能沒那麼豐富不過我已經很努力了!
每週放學慢跑兩次+自己練游泳一次+體育課一次
應該很足夠吧?
希望我開學後能繼續

我要說慢跑真得是超舒服的
不過我發現我不喜歡組慢跑團耶
因為我有我自己的速度
我要掌控我自己的時間
不想受到別人左右(我今天累了不想跑...那我也不要跑好了...)
喜歡自己一個人迎著風
迎著陽光
迎著微笑
呼吸的節奏由自己掌握......。

至於游泳
很謝謝小邱的鼓勵啊
本來只有五十公尺極限的我
終於第一次達到一百公尺啦!
謝謝小邱跟我說:「五十公尺的話,就以七十五公尺為目標啊」
然後游到了七十五的時候我很不甘心就繼續游
第一次連續游了一百耶
好開心發現好像有一種節奏必須掌握
不過好難抓!
我一定要再努力啊!
一次是絕對不夠的!
希望以後我也能像小邱一樣一直游一直游來回好幾趟都不用停下來
很舒服很自在
擺脫游了25就氣喘吁吁掛在牆上累癱而沒有毅力的窘境!





啊哈我要加油嚕~~~
來去"挑戰成功"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