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久才發
感動卻一點也沒忘


到公館捷運站被人群淹沒
還好先瞥見花花學姊
好久沒看到花花學姊拉~

好開心
可惜我忘記(先偷)抱學姊><"


學姐們都很關心我呢呵呵真是謝謝

不過我好像不太會用言語表達自己的感受

高三了覺得很平靜很踏實
雖然有時心慌~~~書念不完
但總是告訴自己書怎麼可能念完呢
就不那麼緊張拉=ˇ=


社會科都還沒時間碰
我只念完歷史第一冊而已@@"
不過我不想放棄她們
可能等到暑輔結束開始拼社會三科&地科
國英數按固定進度
瘋狂寫物理(她爆了)
化學把之前沒念完的補玩應該是OK
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留下一週寫模考題啊~


扯遠了
是說比起其他瘋狂的家族
我們好像是恬靜的一群
開心的聊著天
傾聽
微笑
(好像是我一直在做的事啊囧)


沒有太多話
但又如何呢
在學姊身上是看到自己未來的影子吧
一想到這些路學姐們都曾經走過
不再畏懼
我絕對做的到的!


聽聽學姐選系的理由
突然有點徬徨起來
唉呀呀以醫科為目標怎麼一點兒也不崇高啊
呵呵我也說不出為什麼是這樣
雖然我心裡直覺覺得就該是這樣=ˇ=

大家都說我們似乎不該走醫
是世俗的價值矇蔽了我們的眼
是嗎?
我也不知道
但打從心裡覺得我就是想踏上這條路
那旁人怎麼想又有什麼關係呢?



唉呀呀又扯遠了
學姐問我有沒有什麼準備上的問題
嘖嘖嘖我都沒想耶
因為我以為家聚只是很開心的吃飯聊天+回味


回家的路想想
好像最難準備的是作文了吧
不管是國文還是英文...
改天再問問學姊好了



三個小時
很開心很踏實
學姐們都做到了,
那我呢?
我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