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註解]
NYC第一天~真是太讚了!!!在林肯中心下車就和阿樂碰面♥ 
Times Square NYC 鄉巴佬逛大街XD 百老匯Chicago好期待!!! 
United Nations Headquarters 飄洋過海的明信片,把想念寄回家^^
The New York Public Library 宏偉壯觀~遇到了一群大三學長還有航民學長欸!!!
Rockefeller Center我們登上了67樓眺望紐約夜景♥雖然不到一小時但是超值得的!!!
現在在溫馨民宿休息!!!好舒適的感覺唷呼~~繼續期待明天囉!! 
──7/27夜 Facebook


第二天

早上出發前往自由女神,雖然耳聞最近自由女神在整修、不能登上皇冠遠眺而十分失望,但乘船航向Liberty Island的經歷還是讓我十分難忘。海風吹著,曼哈頓越來越小,由於天氣我沒能拍到晴朗美麗的skyline,但我努力說服自己,煙雨濛濛的曼哈頓也是別有一番情致。

登島散步,繞自由女神一圈,從各個角度欣賞她,想像她已經佇立在這兒一百多年了,看過多少故事、經歷了多少歷史……

我們也登上Ellis Island參觀殖民博物館,大略瀏覽了這段充滿血淚的歷史,航行、墾荒、遷徙、衝突、飢寒與疾病……,最讓我感興趣的還是移民者與印地安人的衝突,而我意外瞥見之後要去的Pequot Museum的故事(1638: In an early conflict over land between settelers and Native Americans, New England’s colonists and their Native American allies defeat the Pequot in a bloody war.)

PS這裡食物超貴!!!

 

下一站,銅牛雕像、三一教堂以及華爾街,隨意走走看看拍拍照。我很喜歡美國到處都有教堂,教堂的宏偉莊嚴及寧靜美麗讓我深深陶醉,十分可惜它在整修,沒能拍到美麗的外觀,但一個又一個祭台、壁畫雕像、還有美麗的彩色玻璃花窗,都讓我流連忘返,放慢步調欣賞神聖的美麗。(我發現目前看過的所有教堂我最喜歡這個!!!)

 美麗的門上雕飾  超美超精緻的玻璃花窗!

世貿中心遺址離這兒很近,走一段路就到了,我們首先參觀博物館。裡面的內容讓人震撼,受難者生前的隻字片語,或是家屬的追憶,又或者是倖存者關於事發現場的描繪,歷歷在目,構築了一幅讓人心碎的歷史景象。那時候的我還很小,只記得新聞一直報、人心惶惶,現在的我,看整件事情又是什麼角度呢?我只知道自己不小心把情緒陷進去了,好深......
 


我們到達Brooklyn Bridge時天空下起了雨,有點不太幸運><" 而且走得好累、腳好痠了,所以我們沒有走到底就折返,回去Times Square迎接Broadway Show!!!

晚餐吃了超噴$$的餐廳 AppleBee 我點的是某種三明治捲餅,超級貴,但還好沒有太難吃:P 一路散步(拍照過去)還欣賞了超酷超強大的噴漆畫!!!

 
萬眾矚目的Chicago 登場!!! 老實說,其實我一開始完全沒有進入劇情,只知道主角好像殺了人XD 但是看他們熱情地又歌又舞,費盡心機地替自己製造焦點、博得注目,真的十分有趣!!! 欣賞一流舞蹈動作、炫目舞台燈光效果(特別是下半場)、還有精彩出乎人意料的劇情(那個女的...@@),真的值回票價呢!!! 因為這次放的重點是舞蹈,下次想要看更棒的Music----好希望能看到Phantom~~~下次來我一定要排除萬難看這一步,這樣紐約之旅才不會留下任何遺憾!
這一天好滿足好開心!!!
 

[第二天註解]
The Statue Of Liberty 和 Ellis Island 好可惜是陰天><" 不過很喜歡Ellis Island裡的展示,移民歷史一目了然!
Wall Street 實在沒什麼感覺:P 不過我好愛 Trinity Church !!!♥沐浴在莊嚴肅穆而又平和寧靜的感覺~
World Trade Center 參觀Preview Site讓人彷彿跟著經歷了一次911...殘骸、倖存者及受難者家人的話語,還有一張又一張的照片,這是紐約永遠的傷痛吧!
然後是阿樂阿樂阿樂♥♥♥♥♥♥♥ 
Chicago the Musical on Broadway 歌舞真是太讚了!!!驚喜連連:D 看完還巧遇 去看 Avenue Q的 Hang Min Chen ~ 呵呵原來世界這麼小(這次真的沒有約好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