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起,雀躍之情難掩,但一上車還是抵抗不了睡意。飽睡一陣後,一下車抬頭仰望是湛藍的天空與柔白的雲,我知道,今天會是精彩的一天!
 
  攝於林肯中心

盼了一會兒,終於盼到三個多禮拜不見的阿樂<3我們家阿樂依舊那麼可愛青春>////<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第一站Times Square! 從UCONN到NYC,彷彿是鄉巴佬進入了大城市,不只張大眼睛四處觀望,還有被撞來擠去,卻依然新鮮新奇~
有個疑惑是:白天來Times Square做什麼?其實白天與夜晚的時代廣場各有一番風味呢:) 更重要的是,我們正一步步朝著紐約重頭戲──百老匯前進!
 
  攝於時代廣場

或許是上天註定吧!在遊客中心七嘴八舌討論一陣以後,我立宜阿樂KK決定要看Chicago,踏出遊客中心的第一步,我們就看到了她──美麗的Chicago女郎,與讓人雀躍不已的折價券!!!我十分敬佩她的敬業精神,決定與她合照一張:)
 
  攝於遊客中心外

 以70元的價格買到 Rear Mass Center Rows(A-D)的票,從這一刻起,我無時無刻不在期待明夜的聲光歌舞!只要一想到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百老匯,就熱血沸騰!
下一站 中央車站,也是人潮眾多,但是華麗的吊燈、彷彿懸掛天際的十二星座壁畫屋頂以及這個獨一無二的鐘,讓我一停再停瘋狂拍照!(或許是因為手上拿著阿樂的單眼相機XDDD)
 
 

腳步匆匆忙忙,轉眼到了 聯合國!其實我們克服重重安檢關卡闖入的最主要目的是──明信片!據說這裡寄出的明信片郵戳跟美國寄出的不一樣:)希望它們能夠順利抵達家裡囉!
 
  攝於聯合國外

巧遇大三一群人!紐約真的好小:P於是我們前往我們下一個目的地:"明天過後"─紐約市立博物館~
 
 

門口"巧遇"航民學長(其實是大三約好的XD)
 
看到這座建築我心裡滿是疑惑:這到底是博物館還是圖書館阿?一踏入裡面,對宏偉莊嚴的建築震懾不已,一幅又一幅的天頂畫、被眾書環繞澎湃感覺,或許,這是書的博物館吧:P

 
 

在裡面流連忘返待了好一陣子以後,我們以漫步的方式前往下一站 第五大道 及洛克斐勒中心

St. Patrick's Cathedral
我超愛參觀教堂的!

第五大道漫步
沒有購物慾的我,自個兒背著包包在街頭漫步,看到旅遊書寫走到靠近中央公園有一家玩具店和Apple店,童心未泯的我當然衝過去看啦:P
琳琅滿目誘惑著小朋友的糖果和娃娃堆滿架,有經典的芭比娃娃也有跟著潮流走的憤怒鳥,沒錢的我,除了拍照還是拍照啦!最讓我驚豔的是有哈利波特的小小專櫃呢!(嗚嗚說好的魔戒專櫃我怎麼沒看到)只可惜、也可以說是還好沒有看到讓我忍不住撒錢的商品:P(不過還是很好奇Soojin到底是在哪裡看到HP的 Gryffindor 外套呢?忘了問她了QQ)
 魁地奇專櫃XD 不過真的是給小朋友玩得 巧克力蛙:P 不過好貴Q口Q
 Twilight series 的芭比娃娃 
  

時間到了,該集合了,耶~Top of the Rock I'm coming!!!
我們應該算是很早上去的一批吧~從日落到夜景,只知道手中的快門不停按下,盡全力讚嘆、把景色全部收進眼底,還有努力忘記擁擠的人潮:P
  

最後九點多要下來時,電梯排隊排好長=口=
我培培和立宜想說把握時間先下來(因為不知道其他人到底是在上面還是下來了沒@@),坐subway到民宿也要一段時間...
結果鬧得不是很愉快QQ 唉唉唉唉唉... 
 

但是真的要謝謝培培!!!民宿超讚的好舒服欸<3而且行程規畫也都是培培弄的...真的辛苦了
(好心虛唉唉 規劃的美食都沒機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0411 的頭像
    louise0411

    Live your dream.

    louise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